不脱不脱的

向阳而生

郝眉的内心世界

ko内心补过了怎么可能少了美眉的~~
走起~~咻~~

我叫郝眉,是一名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,我特别硬,特别尿性。我最近很开心,因为我发现我们学校食堂的饭菜有了质和量的飞跃,好吃到令人发指!!
那天食堂一打菜的换成了一小哥,别说,那小样还挺帅的,直逼我。男的打菜就是好,瞧瞧我餐盘里的菜,再看看其他三位的……我仰天长笑啊!哈哈哈哈!这就是所谓的人品问题~
之后,我便常常出入食堂。

直到有一天,我在餐馆里见到了一枚熟悉的身影,唉?那不是我们学校食堂打菜的,呃不对,工作人员吗?果然是他,他是这里的厨师?难怪这里的菜吃起来有种莫名的亲切感~秉着民以食为天的宗旨,我向他提供了一些小小的建议。
“你们的炒青菜可以再多那么一丢丢盐吗?”
他说并不是每一个菜都是他掌勺的,然后他把他掌勺的几个菜给我写了下来,那一瞬间,我觉得他并不像外表那么冰冷,这个朋友,我想交。
于是要求交换了电话号码,虽然一开始他并不愿意,不过,还是到手了,哇哈哈哈!

我叫郝眉,是一名已投身社会主义社会的程序员,我依然特别硬,特别尿性。我最近很愤怒!!因为有人黑了我的电脑!
事情是这样的,我上班时,一打开电脑,我屏保的女神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间寺庙!我靠我靠!!!居然还不能改掉!MD!是谁!是谁诅咒老子要当和尚的!作为神手的我也破解不了!只好求助老板,在老板的英明神武之下,入侵对方电脑成功……卧槽!你有本事改人电脑,有种你就露脸啊混蛋!!!
为了安慰我受伤的心灵,我决定化悲愤为口粮,这碗苦水,我干了,好想哭~~~

我叫郝眉,是一名为建设社会主义社会而奋斗的程序员,我还是特别硬,特别尿性。我最近很烦恼,除了电脑被黑以外,还有就是工作好累啊!!!
还是之前那家餐馆,在长久的食客生涯中,我和那名厨师坐上了友谊的小船,之前为了照顾他的生意,特地叫上了同事来光顾他,没想到……
“我不是老板,也很累的。”
也是,不过他到是叫我自己来就可以了。
哇!菜的分量还是那么多!好哥们儿!我叫上他一起喝一杯,诉诉我最近的苦~
他安静地听着,我呢,酒肉穿肠过,醉了……
醒来以后,我居然睡在了他的床上。咦?这不是我的被子吗?他静静守在一旁,看着他凛冽的脸,我的心跳莫名加快了,卧槽!这不是一个直男应该有的反应啊!
“你是不是在我菜里下了什么药啊?”
对,他一定往我菜里下了什么药。
之后我又提到了老板,他说没注意,我随口说了一句他们一定是被我的光辉所覆盖了,他居然一本正经地“嗯”了……卧槽卧槽!!兄弟,就冲你这个“嗯”字,以后要有什么难处,老子可以为你上刀山下火海啊!!MD!人生在世,知音难寻啊~~好像心情变好了。

可能是变态老板良心发现了,他新挖来了一个程序高手,可人要半夜才来报道,这是鬼么?!还说我认识,寺庙……卧嘞个去!不会是黑老子电脑那混蛋吧!MD!来吧!老子手里握着的可是生化武器!老子要灭了你!!
晚上,一个人迈着骚气的步伐缓缓而入,嗯?怎么是他?
“你们谁点外卖了吗?”
原来老板新招的程序高手是他,他……他居然是那个KO!难怪当时知道他名字的时候有点耳熟,为什么就没在意呢!人参呐~~~
好生气!居然敢骗我,还黑我电脑!不过想了想,还有点刺激,你想啊,你去吃个饭,认识了一个厨师,结果他就是大名鼎鼎的黑客,这不就是扫地僧嘛!咻咻咻!
我只有一个问题,我问他为什么把我屏保女神换成了一间寺庙?
“她不好看。”
卧槽!兄弟!你再用这种欠揍的表情侮辱我女神的话,我们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喔我跟你讲!!
然后我突然意识到一个更为严重的问题!
“你以后就是我同事了,那我吃饭的问题我上哪儿解决啊!!!”
我对天长哭啊~~~~~

我叫郝眉,是一名为祖国建设不断奋斗的优秀程序员,我依旧特别硬,特别尿性。我最近很烦恼,因为,我……我……我发现我身为一个直到不能再直的直男有了直男不该有的反应。
“别以为有KO罩着你,我就不敢揍你!”
阿爽啊~你真是一个天真的BOY~
“KO就是罩着我了,怎么着!是不是啊KO?”
“嗯。”
真爽!我内心有点激动过头了!
“KO,我们去吃那家烤扇贝吧,看看你能不能偷艺。”
他默默拿起包,说走就走,好开心啊!
“KO跟谁一组啊?”
“KO和我一组。”
老板,我恨你,我告诉你喔!我!很!不!开!心!
“KO”
“KO”
“KO”
每次叫他的名字我都有点小兴奋。OH不!!!我是直男啊!!!我只爱大波妹子啊!!!

我们的游戏突破了最难关,MD!成功了!老泪纵横啊~~终于可以不用再加班了!万岁!
愚公,来,抱一个,辛苦了,KO,来抱一个,辛苦了,卧槽!我的心为毛跳得那么快啊!不对不对,老板,来,抱一个,辛苦了,那种心跳的感觉没了……然后,我瞄到KO居!然!笑!了!我的妈,心快跳没了……

我叫郝眉,我依然为祖国的建设而奋斗着,我依然特别硬,特别尿性。我最近悲哀了,因为,我发现我弯了……
为了争夺游戏的开发权,我们付出地太多,所以展示会上一定要成功,各个方面都不能输,首先从着装上手……
愚公,猴咂,你们快快退下吧~这衣服还是要看人的,看看镜子里这人的长相,这气质,天上有地下无啊!你们呐,别自取其辱了~~
正当我们仨为谁才是万里挑一争斗起劲时,KO出来了……
那一刻,我的呼吸滞了,卧槽卧槽卧槽卧勒个大槽!!!好帅啊!!!他突然看向我,
“不是,你,你看我干嘛啊~”
我感觉我的耳朵不争气地红了。
“不是很舒服。”
我帮他整了整衣领,手不要抖,郝眉,你要沉住气,MD!穿不整齐还那么帅!
还有愚公猴咂,你们一脸YD的表情是几个意思啊!那个薇薇师妹,你怎么能和他们同流合污啊!等等,不对啊,他们的表情……难道,难道他们看出来了!我的天!我想死一死啊!!

我叫郝眉,我为祖国的事业孜孜不倦奋斗着,我还是那么硬,那么尿性。我最近很烦恼,因为自从我认清自己对KO有那啥感觉后,我的世界变了……
工作中的KO也好帅啊~他起身了,他上厕所去了,唉,回来了,他又起身了,他在喝水,他坐下了,他……
完了完了,眼里只有他了,啊啊啊啊啊!!!我快弯成蚊香了!!!
话说回来,KO好像待我和他们是有点不一样,糟糕,内心还有点小激动!
难道他也对我有那啥感觉?不会吧?又不能直接去问,怎么办啊!!!

游戏开发权拿到手了,努力没白费啊!
庆功宴开始了。MD,愚公猴咂,你们给老子记住!自从那俩贱人知道我土豪的属性后,就不放过宰老子的任何一个机会,我的血汗啊~~~正当那群没良心的抢走我的血汗后,KO默默地把血汗夹进了我的碗里。好开心好开心!愚公猴咂,你们可以滚了!
我想起一件事,
“我还有一件空房,谁要住,不收房租。”
然后大家炸开了锅,当然除了老三夫妇和KO,我说KO,你咋一点反应都没有啊,我还有点小期待的,好失落啊~~

我叫郝眉,我暂时不为祖国的事业奋斗,不过我还是特别硬,特别尿性。我现在很生气,不错,起床气!那个按门铃把我吵醒的人,我告诉你喔,如果没有特殊事情,你就自刎谢罪吧!!
门一开,
“KO?你怎么来了?”卧槽!他怎么来了!完了,我屋里还没收拾呢!
“来走后门。”
“?”
之后,我跟着他去了超市,再之后,他在我家做起了饭……我在做梦,我一定在做梦……
然后,梦醒了,我也吃饱了,人民呐~果然以食为天啊~好撑好吃好幸福啊~~~
KO真是贤惠,不过也是,年纪小,家里就没人了,自是能力肯定强。如果KO能像我一样生活在衣食无忧的环境里……MD!可能比老三还变态!
“我打算住下来。”
“啊?”KO,你……你说啥?!
“饭我做。”
“?”啥?
“碗我刷。”
“?”啥啥?
“地我拖。”
“!”啥啥啥!
“衣服我洗。”
“!”啥啥啥啥!
“我什么都会干。”
“!”KO!你知道你在说啥吗!
“你要不要我住下来?”
“要。”这……这……这是要同居了吗?!唉?空中这飘的是啥?花瓣?MD!!我要去狼叫几声啊啊啊啊啊!!!

于是,同居生活便开始了。
直到后来,我才发现,这混蛋竟然从最初就是有预谋的!!我也深刻理解并身体力行地体验了他那句什么都会干的真正含义。哎哟~老子的腰啊~~

我叫郝眉,我建设着我美丽的祖国,我最硬最尿性,我最近很开心,因为,KO!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