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脱不脱的

向阳而生

K莫二三事――关于长胖

短小~

致一男人窝里。
“美眉哥,你是不是长胖了啊?”于半珊上下打量了一下郝眉。
“胡说!”
“就是啊,眉哥,我也觉得你最近胖了不少。”
众人听闻后一致点了点头。
“滚滚滚!你们是不是嫉妒我每天吃大餐啊!”郝眉没好气地说。
“啧啧啧~眉哥~你没听过一句话吗?叫‘一胖毁所有。’我们这是善意的问候~”
“他太瘦了,胖点好。”
于半珊本来还想继续逗逗郝眉,结果那边一言不发的KO突然这样来了一句。
办公室厅里安静了……
“啊,啊,猴子,救我,我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……”
“不是我不救你,我的血槽也快没了……”
郝眉看向又继续工作的KO,笑了。

后来郝眉瘦下去了,问他是不是在减肥,郝眉说了句:“最近运动量大了点。”
然后众人羞耻地想歪了。

END

这也算糖吧~给你们~

评论

热度(72)